搜索
搜索
这是描述信息

中文

这是描述信息

English 

这是描述信息
导航
>
公司介绍

关于我们

致力于电磁兼容行业

公司介绍

  • 分类:关于我们
  • 发布时间:2019-05-11 00:00:00
  • 访问量:0
概要:
概要:
详情

关于

  “北京世纪汇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汇泽或公司)于2008年设立,始终致力于电磁兼容行业,已成为国内仪器仪表行业中专业的电磁兼容系统集成商之一。

  世纪汇泽总部设在北京,在香港设有全资子公司,在上海、南京、成都设有独立办事处,拥有着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方便、快捷的服务。

  世纪汇泽与德国罗德与施瓦茨(R&S)、德国法兰克尼亚(Frankonia)、美国阿美特克(AMETEK)等著名仪器仪表制造厂商在中国地区有着广泛密切的合作,长期致力于工业电子制造、国防研发、汽车及新能源、医疗器械以及通信、电力等领域的测试测量技术开发、产品配套和系统集成。

  世纪汇泽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强大的技术开发和服务队伍,全国无线电干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A 分会和D分会委员2名,多名技术人员通过了iNARTE(国际无线电与电信工程师协会)认证,给客户提供专家级的技术和咨询服务,有能力实施基于行业应用的个性化测试解决方案的“交钥匙工程”,并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世纪汇泽目前覆盖了工科医 (CISPR 11)、家电(CISPR 14-1/2)、照明(CISPR 15)、信息技术(CISPR 22/24) 、汽车电子(CISPR 12/25、ISO 7637、ISO 10605) 、美军标(MIL 461D/E/F)、国军标(GJB 151A/152A、GJB 151B)等各个行业电磁兼容测试领域。

  “北京世纪汇泽科技有限公司” 秉承“科技无限、服务创新”的宗旨,将通过不懈的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更可靠的解决方案、更全面的专业服务!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北京世纪汇泽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09064529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