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这是描述信息

中文

这是描述信息

English 

这是描述信息
导航
>
零部件/模块传导发射-电压方法/电流探头方法

零部件/模块传导发射-电压方法/电流探头方法

  • 分类:汽车电子EMI
  • 发布时间:2020-05-08 00:00:00
  • 访问量:0
概要:
概要:
详情

1、测试简介

  在汽车/工程机械的电路设计中,所有的电路都是基于蓄电池进行供电,连接的方式为并联。

  车载电源系统的应用环境比普通电源系统要复杂,因为汽车内的电磁环境较为恶劣,汽车的电气设备在运行时会产生大量电磁干扰,这些干扰的频带很宽,通过传导、耦合或者辐射的方式,传播到电源系统内,进而影响到电子设备的正常工作。电控部分主要包括控制器PLC、开关电源、继电器组、来自机械工程部分的传感器、操作台上的显示器、驾驶室中的GPS等,这些设备在工作的时候不可避免的会产生电磁骚扰,这些骚扰有可能会以传导的方式进行传播,也有可能会通过辐射的方式进行传播。为防止某一部件对其他部件有影响,因此对汽车部件传导发射有规定限值。根据CISPR25标准规定,传导发射的两种测试方法:电压法/电流法,都应在规定的环境中进行。

  ■ 电压法: 150kHz~108MHz,人工网络

  ■ 电流法: 150kHz~108MHz,电流探头

 

2、系统连接图

 

3、典型配置

传导发射(电流法/电压法)【依据GB 18655/ CISPR 25】

序号

产品

说明

品牌

1

ESR3

EMI全兼容测试接收机,频率范围9 kHz~3.6GHz

Rohde&Schwarz/德国

2

EMC32

EMI测试软件,适用于所有民用标准/汽车标准/军用标准,软件需要配合key才能使用

Rohde&Schwarz/德国

3

ESH3-Z6

单相人工电源网络,5µH / 50Ω,频率范围:100kHz~200MHz,最大电流150A,用于低压测试

Rohde&Schwarz/德国

4

F-52B

电流探头,频率范围10KHz~400MHz,用于射频测量

FCC/美

5

NNHV 8123

高压LISN 满足标准CISPR 25 Ed. 4 或BMW GS 95025-1 测量屏蔽线上的传导干扰电压,适用于混合电动车 (HEV, EV), 可以用于BCI配备外部模拟负载, 阻抗 (5µH) || 50 Ohm. 背部内置 0.1 microfarad电容器接地, N-插座. 通常在附件内部用一对HVSE 8601!

Schwarzbeck/德国

6

HVSE 8600

屏蔽罩,用于2个高压LISN,2条馈通线(HV+和HV-),屏蔽层可以连接到外壳, 2 个N型测量端口,1根N型电缆,连接测量端口和外部N连接器 。可放入各类NNHV-和NNBM-系列。 为完全满足CISPR 25Ed. 4,NNBM系列背面电路需要修改!

Schwarzbeck/德国

7

SR

屏蔽室,尺寸可根据客户现场定制

Frankonia/德国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北京世纪汇泽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09064529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