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这是描述信息

中文

这是描述信息

English 

这是描述信息
导航
>
>
汇泽携手娃哈哈实现巨人转型

客户案例

CASES

这是描述信息

汇泽携手娃哈哈实现巨人转型

  • 分类:客户案例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3-20 17:13

 

        作为在中国乃至全球极具影响力的顶尖食品饮料制造商,娃哈哈在26年创业历程中一直以年均高达60%以上的增幅稳健成长,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拥有总资产320亿,在职员工近30000人。娃哈哈在全国29个省市建有70个生产基地、170多家分公司,拥有400余条世界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以及CNAS认证的实验室,主要研发、生产、经营含乳饮料、饮用水、碳酸饮料、果汁饮料、茶饮料、保健食品、罐头食品、休闲食品、婴幼儿奶粉等9大类100多个品种产品。在全国除台湾外的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均建立了销售分支机构,通过庞大的营销网络使得娃哈哈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2009年起,娃哈哈集团整合技术团队和资源,成立娃哈哈企业研究院,下设食品饮料研究所、生物工程研究所、模具与包装研究所、机电工程研究所,重点围绕功能性 食品开发与评价体系、生物制造技术、绿色提取技术、食品安全技术、模具及塑料成型技术、包装材料研究、国际水准高端电机、驱动器、智能机器人等领域开展技术研发,每年投入研发经费近4亿元,公司还与国际名校如英国诺丁汉大学简历合作,将在杭州建立一个国际联合研究所,并与海内外知名院所共建研究中心,参与国际级高端科研项目,训练自身高端人才队伍。

          2013年,高新技术领域机电产业蓄势成型,标志着娃哈哈在高性能机电等领域有所建树。

          20142月,娃哈哈机电产品研究院EMC实验室投入运行,此次实验室可以完全满足三相100A的机电类产品EMC测试需求此次EMC实验室的建设,是汇泽和EMS第一品牌瑞士EMTEST及巨人娃哈哈的一次成功合作。

 

 

 

 

关键词:

北京世纪汇泽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09064529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