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这是描述信息

中文

这是描述信息

English 

这是描述信息
导航
>
>
全新模式启动辉煌新篇章

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这是描述信息

全新模式启动辉煌新篇章

  • 分类:新闻资讯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12-04 14:40

       2015年6月1日北京世纪汇泽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法兰克尼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合资成立法兰克尼亚汇泽有限公司,合资公司于同年10月21日首次亮相2015第十届上海国际电磁兼容暨微波天线技术交流展览会。
       这种全新的销售模式重新激发了市场对于Frankonia暗室的认可度,继吉林东光(汽车电子暗室ACTC)、石家庄通合电子(标准三米法暗室SAC3)后,法兰克尼亚又收获了更为丰硕的成果,在招标编号为:ZZJC-HJ-001的公开招标中,凭借优良的产品性能及合理的定价,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从而顺利中标,即将启动建设的实验室包括:

  1. 10米法半电波暗室:双转台,静区分别为5m和2m
  2. 屏蔽控制室:5m(长)× 3.5m(宽)× 3m(高)
  3. 屏蔽功放室:4m(长)× 3.5m(宽)× 3m(高)
  4. 屏蔽负载室:6m(长)× 5m(宽)× 3m(高)
  5. 3米法半电波暗室:2m静区
  6. 屏蔽控制室:6m(长)× 4m(宽)× 3m(高)
  7. 屏蔽负载室:6m(长)× 4m(宽)× 3m(高)
  8. 3米法全电波暗室:1.5m直径、1.5m高度的静区
  9. 屏蔽控制室:3.5m(长)× 3m(宽)× 3m(高)
  10. 屏蔽功放室: 3.5m(长)× 3m(宽)× 3m(高)
  11. 屏蔽负载室: 3.5m(长)× 3m(宽)× 3m(高)
  12. 传导屏蔽室一: 9m(长)× 6.8m(宽)× 3m(高)
  13. 传导屏蔽室二: 6m(长)× 6.8m(宽)× 3m(高)

俯视图

剖面图

立体效果图

       《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指出要科学规划海洋经济发展,培育壮大海洋工程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推进山东、浙江、广东等海洋经济发展试点。《规划》在“改造提升制造业”中指出要优化结构、改善品种质量、增强产业配套能力、发展装备制造业、促进制造业由大变强。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建设海洋强国”,说明党和国家把“海洋强国”纳入到国家大战略之中,把海洋的重要性提到了新的战略高度。
        电磁兼容检测处于海洋产业价值链的关键环节,围绕海洋、船舶、军工设备等,开展设备检验检测、产品认证、标准制定、工程服务工作。本项目实施后将更好地服务海洋船舶、海上装备制造业、新能源、轨道交通等经济的发展,进而促进国家海洋发展战略的顺利实现。
     电波暗室是整个电磁兼容检测的平台和环境,也是投资相对来说最大的,法兰克尼亚的暗室从长期的使用角度来看,具备最佳的性价比,体现在:

1、 暗室的吸波材料使用寿命最长
     法兰克尼亚的暗室吸波材料由硅酸钙基板(支撑形状)、纳米吸波材料(带聚乙烯保护膜)、玻璃纤维外壳保护层构成,这几种都是使用寿命极长的材料,其中硅酸钙、聚乙烯及纳米吸波材料的使用寿命可达50年,玻璃纤维则更长,因此从1991年法兰克尼亚使用该款吸波材料开始至今没有暗室维修更换吸波材料的先例,而传统的泡沫海绵吸波材料极限寿命为20年,很多暗室使用10年左右开始老化及脱落。

法兰克尼亚暗室15年后

传统海绵暗室15年后

很多其他类型的暗室在使用到年限后都涉及到重新改造的费用,因此从长期投资来看,法兰克尼亚的暗室反而是最便宜的。

2、 暗室不存在着火的危险
     法兰克尼亚的暗室吸波材料能够做到完全不燃烧A2级别,而除此之外的吸波材料都只能做到阻燃级别B2,暗室在进行长期连续的大场强200V/m的抗扰度测试时,整个暗室就相当于微波炉,而铁氧体的极限耐受场强只能达到200V/m,长时间的抗扰度测试会造成铁氧体过热甚至导致吸波材料燃烧(随着吸波材料的老化,暗室使用时间越长着火的概率就越大)。

法兰克尼亚吸波材料燃烧试验

其他类型吸波材料燃烧试验

3、 暗室内空气更为洁净,保护人体健康
       法兰克尼亚独特的吸波材料使得整个暗室能够达到洁净室等级5(认证标准为ISO 14644-1),暗室无异味。在过去很长的时间内,法兰克尼亚的暗室一直是诸如奔驰、宝马、VDE、TUV及国内军工或大型企业的首选。
       国内的飞机暗室(限于保密只能提供3D效果图),建成于2006年,门的尺寸达18m*11m。

飞机进入后自动开始铺设地面吸波材料

 

 

北京世纪汇泽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09064529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搜索